close

這幾天我幾乎都把時間花在~(找人組團)的事情~我找團已經快2~3個禮拜了~我都在一個找音樂~樂手的網站~張貼新手(鼓手)~找樂團的文章~張貼了很久~一直很積極的在找團今天終於有消息了^^就在今天中午時間,我接到了一通~新手樂團的邀請~可是在那之前我已經跟別人組團了,由於是剛組的關係,還有一些團員都還沒有找到,我入團已經有好幾個禮拜了,想說還要找團員,於是呢我晚上回到家,想了很久,想到今天中午打給我的那一通電話,我才決定要加入這個新手團,很高興終於可以練團囉~希望加入這個樂團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培養團隊默契~順便也可以交到一些新的朋友.....讓這個新手團有一個很好的發展^^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分享,謝謝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