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又來發表文章囉....呵呵.....這次我想跟大家說,我第一次跟團員一起練團的心得感想^^
就在昨天,這是我第一次跟團員相約在~大安捷運站見面,見面之後就跟他們到了練團室,這是我第一次進去練團室練團,因為我從來沒有過練團的經驗,所以第一次練團,我還蠻期待跟緊張的說,一開始我們就先從~鼓手起音的地方開始練習
我剛開始起音不是太快,就是太慢的說...呵呵^^在經過團員不斷的耐心與指導之下,我終於慢慢的抓到了一些起音訣竅
囉,等到開始練歌的時候在練的過程之中,還不是練的很順,在經過,練了好幾個小時的節奏,練到最後節拍終於就開始慢慢的順利練下去囉,我們這次去練團室練團的成員加上我一共有5個人,我們從早上10:00~12:00的時間開始練習,最後練了差不多有1小時的時間之後就結束練團囉^^然後練完了團之後,我就跟團員一起去西門町吃飯,吃完了飯,我就開跟團員聊天,聊一聊之後,團員就找我一起跟他們,去看別人的音樂表演^^看完表演之後就各自回家囉,在來就等團長,看下次什麼時候有空~等其他團員有時間在安排練團囉^^..............期待下次練團的時候會比較順利^^忘了跟你們說我加入的團員
有2個是大學生他們還蠻好相處的~有的要補習~有的要上班....感謝他們讓我加入他們的樂團,跟他們練團很開心~很好玩^^其他的等下次練團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