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高中三年畢業之後,我就還有繼續跟我最要好的同學聯絡
所以我跟他的感情就特別的好,因為他平時假日的時後都要上班~只要他有放假~我都一定會找他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士林逛街~一起吃飯,在他家樓下的公園聊天~大部分假日的時候都會一起去他家那邊的搖滾塘~音樂教室一起玩音樂~可是就在2010.11/17(三)的早上上班的時候就接到了他爸爸告訴我的壞消息~
就說~他昨天突然的在家~暴斃~送到醫院的時候~急救無效~就很突然的走了
我接到這個消息~我當下的心情就是~很難過~很傷心~他走了~打擊對我來說很大~因為他走得很突然,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只能祝福他~一路好走.....我永遠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