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個禮拜的~第一次的假日~沒有好朋友陪伴在一起的日子
在吵雜的馬路間,冷冷的街頭,我獨自一個人走在人潮熱鬧的街上
在嬉鬧的公車裡,敲醒我夢中的鬧鈴,突然覺得,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日子,失去了一個朋友真的很孤單與寂寞,不管是
在公車裡...捷運裡...馬路中,都是獨自一個人默默的走著,這難道是
我失去了一個好友的原因嗎.....雖然他已經走了,我現在唯一最想為他做的
最後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的陪他走完他人生的最後一程.....
我也要感謝一下~對所有關心我的人...謝謝他們~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
體諒我~可以陪我度過~我最難過的日子.......在次~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