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好朋友走了之後,直到現在都不知到過了多久了,我還是依然的很想念他,不知到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
這份感情???還是???因為我太想念他的關係???我真的不知到???是因為我到現在還沒辦法接受事實嗎???以前假日出去都是兩個人一起出去,現在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一個人~真的會覺得很孤單~沒有朋友在旁邊,可以跟我,說說話~聊聊天,我都跟自己說,雖然他離開我了~可是我相信他一定一直還在我身邊陪伴我~沒有離開過我,雖然看不到~也摸不到~但是
感覺卻是很真實,就像以前一樣一起出去玩,走在一起的感覺,我好想念他唷,真想回到過去有他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