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六)今天下午:5:00終於準時到達~表演會場囉!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協會舉辦的音樂表演活動,雖然心情會有些緊張~但又很期待這次的表演的行程安排,希望在表演的過程中可以順利演出,也很高興第一次跟別的樂團一起合作這次的音樂表演,心情部分的話~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之前有參加街頭考試的關係~才會覺得沒有什麼~我本來以為我會緊張~結果我得到的結論是剛好相反~是興奮~哈哈~因為在表演之前~有在舞台上稍為排練過一下~所以有比較適應了一點,在正式表演的時候就不會感到很緊張啦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表演行程~今天的音樂表演活動進行的很順利~大家辛苦啦!^^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參加這次的音樂表演~希望下一次~還會有機會可以參加表演~在來就是感謝~這次舉辦活動的理事長~是他讓我有表演以及發揮的機會!....感謝大家!....謝謝!1103887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