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我的好朋友走了兩年了,直到現在我都還是依然是放不下去!我好想念他!真的好想他!
 雖然知道他走了不可能再回來了但自從他走了之後我就幾乎沒跟其他同學聯絡,其實我是很想跟其他同學聯絡的說~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去重新接納其他人,我承認在他離開之後,我一直覺得生活過的很不開心,很寂寞跟孤單,而且有的時候心情差或不好的時候,都不知道要找誰訴說!我只是覺得活著好累好苦!尤其是看到感情比較好的同學,會比較敏感,心裡都會覺得很難過!因為我會有種很羨慕的感覺!在加上沒有他的日子,有
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沒有人緣(心裡因素)~就連假日都不知道要跑去哪???有的時候真的會想自己躲起來,一個人哭,來逃避!不想跟其他人接觸!只想一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想走出來這個現實的社會!活在這個陰影下
真的很痛苦!................也希望自己能想開一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